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有一個秘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有一個秘密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小秘密,從來都沒有告訴過任何人。那件事,我的記憶很深,我深刻地知道自己做的事情是不對的,於是開始反省起來……

  記得有一次,放學的時候,我走在回家的路上。突然,看到地上有一張十元錢,那麼的醒目,我本來是想撿起來然後明天交給老師的。可是,那時候,又走了一段路,我看到許多的孩子們在麥當勞裡面買可口香甜的冰激凌吃,吃的津津有味。我也垂涎欲滴起來,用撿到的十元錢買了兩個冰激凌。

  這個小秘密一直被我藏在心中,今天我們老師教了我們雷鋒叔叔的故事。雷鋒叔叔用自己的東西幫助了一位丟錢而驚慌失措地婦女來買一張火車票,而且沒有留下自己的大名。和雷鋒叔叔相比起來,我感到非常的慚愧不安,我把別人的東西佔為己有,還那麼的坦蕩,真是太不應該了,我應該趕快改掉這個壞毛病。

  這個秘密是我今生的懺愧,我一定要養成拾金不昧的美德,讓大家看到一個光彩奪目的我!

您正在瀏覽: 我有一個秘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有一個秘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