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擁有一個秘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擁有一個秘密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都有一個秘密,我的秘密或許在你們看來根本不算什麼秘密,可在我眼裡比什麼東西都珍貴。 

 讓我輕輕地告訴你,我的秘密就是想當個明星。 

 我這個小秘密,誰也不知道。我生怕講出來,會笑掉人家的大牙。於是我就將這個小秘密藏在心裡的最深處,讓誰也不知道。 

 每當我打開電視機,看見明星們開的演唱會,我都好羨慕。我是個愛唱歌的人,音樂對我來說就像是靈魂一樣,沒有了靈魂的人是怎麼也精神不起來的。沒有了音樂,我的生活就沒有了色彩。 

 小時候,我總愛在自己自己的房間里,將音樂開的震天響,然後在床邊的地板上擺上我的布偶玩具,讓他們來充當我的觀眾,然後再接上麥克風,我的“個人演唱會”就這樣開始了,我在床上蹦呀唱呀,快樂到了極點! 

 我的房間成了我專屬的“演唱會”場地,而我的小床成了我的自由舞台,在這個舞台上我能肆無忌憚地唱歌跳舞,我的“秘密小窩”成了我的極樂世界! 

 現在想起來,覺得自己有點兒傻,不過我當明星的狂熱卻從未因年齡的增長而衰弱。想當明星的這個小秘密,我將會繼續藏在心裡的最深處! 

 你能為我保守這個秘密嗎?

您正在瀏覽: 我擁有一個秘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擁有一個秘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