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笑而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笑而過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人生中,我們都會遇到許許多多困難,也許那些困難,會讓我們感到難過,有也許我們無法翻身前行。也許在人生中,我們有哭喊過,又反抗過,但這都是過去式了,新的困難還在不斷朝我們湧進,面對這些苦難和挫折,我們應當一笑而過,不用懼怕它,也不需要躲避。

  在每個人都一生,都會遇到許許多多的困難,我們不可避免的,因此,比起畏懼,還不如勇敢去接受,去面對。面對人生中的險阻,有些人會因為克服不了,於是就選擇了逃避,有的,因為困難險阻,他才不斷的努力,去克服眼前的困難。而困難,也是因人不同而不同的。

  若是一個人很畏懼困難,那麼,困難就會更加得去欺負他。也就是當他不斷地去躲避困難,困難便會窮追不捨,這樣的,便會被困難折磨不堪。而面對困難,會挺身相向,那就不同了,困難若是被你打敗,還會再加更多的困難,然而,你克服的困難多了,也就不會畏懼困難了。

  而我們在面對困難的時候,都要選擇一笑而過,不要太在乎這困難是否能被自己打敗,也不要認為困難是有多艱辛才能克服,我們只需要一笑而過,就像那種風輕雲淡的感覺。困難常常都有,我們無需太過畏懼,只要含笑去面對困難,也許這麼樂觀,困難在眼前就不足為懼了。

  懂得一笑而過,人生自然也會變得不太艱難,懂得一笑而過,生活也會變得簡簡單單,懂得一笑而過,困難也就變得家常便飯了。

您正在瀏覽: 一笑而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笑而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