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笑而過(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笑而過(下)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算了算了,不願意借就算了!”我不高興地撇了撇嘴,眉毛揚了揚,把手向外一揮。只聽見“啪嗒”一聲,書一下子掉了,落到了教室的髒水桶里。 

  “你……幹嗎呀你!” 

  “我又不是故意的!” 

  “那你幹嗎……幹嗎把書扔到……髒水桶里?” 

  “不是……我……我一不小心……就碰掉了……” 

  “我……我看你就是故意的!” 

  雪真的生氣了,臉色一下子漲得通紅,紅得好像秋天裡熟透了的紅蘋果。她的眼睛瞪得溜圓,咬牙切齒地一跺腳:“你……你給我賠!” 

  我怔住了,臉上好像被人打了一個耳光,火辣辣的。我的心裡像澆上了一瓢油,心中的怒火忽地一下燃燒起來了:“不賠!誰叫你沒抓緊!” 

  雪的眼裡閃動着一股無名的怒火,她的臉一下子氣得煞白,鼻子都氣歪了。雪用力抓起自己的筆盒使勁兒地向地上一摔,長長的睫毛上掛着晶瑩的淚珠,淚水像斷了線的珠子一般滴落在手背上,哭着衝出了教室。 

  我獃獃地望着雪遠去的背影,心裡有一種說不出的難受。 

  外面的天空,沒有先前那麼藍,漂浮着朵朵灰色的烏雲。大樹在低低地吟唱着傷心的樂曲,小草和花兒也停止了舞蹈。 

  我惴惴不安地回到了自己的座位上,回憶起我和雪那曾經美好的友誼:我們在一起看書、學習,一起在操場上快樂的遊戲,一起雨天共傘,你讓我,我讓你的情景,心裡酸酸的,一種莫名的失落感湧上了心頭。 

  第二天,我依然笑着來到了教室,手裡捧着一本《楊紅櫻童話集》。“雪……雪——”我到處尋找着雪。“芸——”雪一臉燦爛的微笑,她的手裡也拿着那本童話集。我們相互望了望,一笑而過,風兒把我們的笑聲傳得好遠,好遠……

您正在瀏覽: 一笑而過(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笑而過(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