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笑而過(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笑而過(上)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天空,藍得像被海水洗刷過的,潔白的雲朵映着朝陽紅紅的笑臉,顯得格外美麗。燦爛的陽光穿過樹葉間的縫隙,透過了晨霧,一縷縷地撒滿了整個校園。這迷人的絢麗與多姿的秋晨中,孕育着金色的喜悅。 

  我哼着愉快的小曲兒,帶着滿臉燦爛的微笑小跑進了教室。看到最要好的夥伴雪趴在桌子上聚精會神、津津有味地看着什麼,我便好奇地湊到了她身旁。看到了這本書的名字,我的眼睛頓時亮了起來,嘴巴張得可以裝下一個雞蛋了,忍不住叫出了聲來:“這不是我們最愛看的《楊紅櫻童話集》嘛!” 

  “雪……可以……可以把這本書……借我看,看一下嗎?”我小心翼翼地輕聲說道。雪一雙美麗的眼睛眨了眨,彎彎的柳葉眉微微地皺了一下,高傲地一抬頭,眼裡閃爍着一股為難的目光,嗓子一下子提高了八度:“不——借!” 

  喲……真小氣!我的眉毛擰緊了,小嘴都快翹到天上去了。哼,還是好朋友呢!連本書都不肯借,真不夠意思,小氣鬼一個! 

  “雪呀,我知道你最最好了,就把那本書……借我看一眼嘛!”我撒嬌似的拉住雪的衣服不放,柔聲細語地求道。 

  雪緩緩地抬起頭,沖我望了一眼,好像在說:我的書還不是剛剛借來的,我自己都沒有看完呢,就借給你來看,沒門兒!雪不耐煩地翻了翻書,把頭扭向了一邊。雪的心裡矛盾極了:借吧,可這本書太好看了,我還沒看完呢;不借吧,我們是這麼好的朋友,不借她也太難為情了。哎,算了算了,還是借給她吧!“拿去拿去,看完了好還給我!”雪極不情願地抬起了手,把書遞了上去。

您正在瀏覽: 一笑而過(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笑而過(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