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一笑而過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笑而過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一笑而過,多麼美麗的一個詞語,人生艱難漫長,一笑而過,豈不快哉?

  一笑而過,是一種達觀。剛入初中時的50米測試,六人賽跑,我跑了第一。身邊的同學很是不服氣,一邊埋怨自己,一邊說出心中不滿的地方。什麼我在最後是跳過線的,什麼玩雙杠的次數多了。我在一旁聽着,笑了笑,對他說:“你這麼不服氣,那就再比一次如何?”他欣然接受了。一聲令下,我們兩個都如同離弦的箭一般,50米,一眨眼就跑完了。最後,我還是快了他一點,贏了他。他心服口服,我見他如此便一笑而過,過去的就讓它過去吧!

  一笑而過,是一種勇氣。考試成績不理想時,我沒有一絲絕望,也沒有一絲失望,是有一種淡淡的苦澀。我面對成績笑了笑,哭也許可以激發一個人的鬥志,歷史可以讓失敗過去,但鬥志不會過去。下課後,我如同往常一樣,該說就說,該笑就笑。在回家的路上,我一路騎的飛快,讓風大力度的撲來,好好清醒清醒頭腦,為下一次的拼搏做備。失敗在一些人的眼中十分可怕,但在我看來,只要鬥志還在,拼搏還在,失敗就沒有什麼可怕的。我面對失敗一向一笑而過。失敗總是會過去,輝煌一定屬於一個永不放棄,永不喪失鬥志,笑到最後的人。

  一笑而過,是一種境界。有時幫助了別人,卻被人誤解,內心的感受就如同破了一盆涼水,說也不是,不說也不是。不過我的心很快就能平靜下來,經過思考,決定用一種平和、釋然的態度去面對。誤解又怎麼能澆滅一個人心中的堅定的火苗哪?面對誤解,我一笑而過,心結全釋。不要害怕被誤解,時間可以證明一切,澄清一切。要做的只是靜靜的等待,微笑着,以一種平和的心態面對,這是一種境界,是一種修養身心的境界。

  一笑而過,是勇氣、樂觀、豁達、開朗,是一個人的最高修養境界。在面對不解,憂愁,煩惱和失敗的時候,然我們一笑而過,保持平和的心態,勤奮不懈,勇於進取,自強不息,笑得最後一定會笑的最好。

您正在瀏覽: 一笑而過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笑而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