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一笑而過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笑而過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從前,在一個小屋子裡,有一個嬰兒誕生了。由於這是個小女嬰,她的父母對他不是很好,而且,她的父母還有一個小孩。 

  父母因為她是家裡最小的孩子,對她也算是無微不至,但是這個孩子也會長大的。就在她四歲時,夠了上幼兒園的年齡,但由於家裡的狀況,沒錢上學校。當他六歲時,夠了上小學的年齡,家裡就因此搬了家,買了一棟樓房,這個孩子終於上了學。由於這個孩子沒上過幼兒園,語文的拼音不會讀,數學不好,但這個孩子很努力,成績還算是跟得上。但老師總是認為是她拖了班級的後腿,所以總是被老師批評。 

  這個孩子長大了,上了初一,學習還是很努力,但成績還不是很好,尤其是數學。孩子想補課,但是她知道家裡的經濟狀況,沒有對家裡人說。但是父母有一天對她說:“你的數學成績不好,你去補課吧!” 孩子非常高興,她很喜歡補課。 

  過了一年,家裡又要搬家了,孩子非常高興,但她又捨不得她的同學。最終家還是搬走了,她在一個陌生的環境里學習,成績更是無法想象。有一天,她的新班主任對她說:“你怎麼學習這麼差啊?班裡數學考試,你是倒數第三名! ” 這個孩子一聲也不吭,默默地聽老師的責罵。孩子在回家的路上哭了,到家后,孩子主動的對媽媽說,她想補數學。孩子的父母同意了。當天為孩子找了一家補數學的老師,每天晚上,孩子每天晚上去這個老師家裡學習。數學成績終於及格了,孩子非常興奮。過了幾周,學校要期中考試,孩子的數學成績考了80分。但是她沒有驕傲,只是一笑而過。 

  就這樣過了一個學期,成績總是這樣。上了初三,物理化學上來了,孩子更加辛苦了,剛開始覺得物理化學很好學,但是考試成績下來了,才80分,而其他的同學都是90分的成績,孩子很傷心。所以她每天都學習,有不會的題就問她的姐姐,成績終於上來了。就這樣她每天都在努力,成績也是那樣,但她相信,她會好起來的! 

  在人生中,許許多多的這樣的人,但是只要經過自己努力的人,就一定會堅強。

您正在瀏覽: 一笑而過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笑而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