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幫”快遞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幫”快遞員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幫”快遞員 標籤:快遞作文 郵遞員作文

  我的童年有許多開心事,當然也有搞笑的事。我就給你們說一個我童年的傻事吧!

  想想也真不好意思呢!我有一個習慣,就是愛幫別人,但不問怎麼幫,因此也沒少幫倒忙。

  四五歲時,當時我在家沒意思,便找了一大群人玩。我們一起路過一棟大樓,那裡的快遞員正辛苦的搬着快遞,汗流浹背。於是,我與同伴商量了一下,一起走到快遞員面前說:“叔叔,我們幫你吧!”還沒等快遞員同意,我們就忙活開了。大家使出九牛二虎之力,一樣一樣的抬東西,而快遞員叔叔嘴裡喊着什麼大家都沒有仔細去聽。終於,在我們的努力下,成功的把快遞放在快遞車上。

  我把名字和學校班級告訴快遞員叔叔后,愉快的和夥伴們離開了。

  第二天,老師來到班裡,手裡握着一封信,說這是一個快遞員給我的,並讀給大家聽。我記得老師是這樣說的:

  凌文昊:

  首先,先對你們幫我運快遞表示感謝,但我想你應該在幫我的時候,先問問我要幹什麼,再來幫。你幫人沒有錯,但是如果你幫倒忙可就不好了。昨天我好不容易把車子里的快遞全部搬下來了,準備送到各家,卻被你的熱心幫倒忙,耽誤了我很多時間。希望這封信看了以後,你能改掉幫倒忙的壞習慣。

  xxx快遞員

  x月x日

  當時我的臉很紅,心裡想着:這下糗大了,這個快遞員在信里說我,以後我無地自容了呀,嗚嗚嗚嗚......

  時隔多年,現在想起這件事,我卻忍不住哈哈大笑。

您正在瀏覽: “幫”快遞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幫”快遞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