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童年的回憶-我的樂園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的回憶-我的樂園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相信大家的心中都有一個讓自己快樂的地方,我也不例外。我的樂園其實就是在我們家旁邊的一個小小的公園,聽起來很普通,但這個地方是我和朋友們得到快樂最多的地方呢!

  這個公園坐落在三面環山的銀湖邊上。由於在山腳下,所以去市區逛一逛都是難事,更別說去市中心的公園玩了。所以人們在銀湖邊上修了一個公園,供大家玩耍、運動。

  這個公園雖然有點小,但是可以讓我們玩得開心就夠了。裡面有一個蹦蹦床,在上面蹦蹦跳跳是十分有趣的;有兩座鐵索木橋,走在上面非常驚險;有兩個蹺蹺板和一些小木馬,我們可以坐在上面玩;還有兩個滑梯,一個很短,應該是給兒童設計的,還有一個滑梯很長,還彎彎曲曲的,十分刺激,我們都很喜歡。一個公園怎麼少得了草坪呢?在這個公園裡的大草坪上,有幾個小火車,孩子們可以坐在在上面;當然在這裡,還有一個籃球場,有人在裡面打球。在這個小小的空間里,卻能容納這麼多項目,是不是十分神奇?

  這個公園的環境也很美,草地碧綠碧綠的,路邊的花壇里種着五顏六色的鮮花,草坪邊上有一座漂亮的亭子,四根柱子又粗又白,頂上嵌着美麗的圖案。每一個地方都裝飾的十分漂亮,就連垃圾桶也雕刻的非常精緻。

  記得有一次,我和朋友們來公園玩。我們在玩滑梯,我剛剛鑽進滑梯就下起了雨,大家都躲進了亭子里,只有我一個人毫無知覺,等我滑出來時才發現下雨了,但已經來不及了,我的屁股被滑梯口的一個水坑弄濕了。看到這番景象,朋友們都哈哈大笑起來;還有一次我和朋友們在跳蹦床,因為人太多了,蹦床被跳出一個洞,很快蹦床就被跳壞了,我們都從蹦床上摔了下來。即使身上弄髒了,我們也玩得十分開心。

  這就是我的樂園,雖然有點小,但是卻充滿了我們的歡聲笑語。現在想起來,真是滿滿的回憶啊!

您正在瀏覽: 童年的回憶-我的樂園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的回憶-我的樂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