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想念不該說話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想念不該說話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可能真的是哭過後的感情就開始會變淡吧。周末的時候其實很兇的哭過一場了,好久好久沒有這樣哭過了吧,但是還是會覺得,為了感情這樣體會這種哭泣,其實也值得了吧。

  其實我們都是迷茫的人,哭過後就覺得其實一切都是情有可原的,我們爭取了彼此太多的關心與在乎,但是我們也捕捉了彼此很多的不在乎,難道不是嗎?

  lj跟我說過,有個女生跟他說和她男朋友在一起並不開心,那個時候其實覺得很正常吧,感情中,難免會有不開心的事情發生,想起曾經跟老哥說過的一句話,那麼希望你每天都是情人節啊,那個時候是他在跟我說談戀愛就像過節一樣,那個時候自己就跟他說,那希望你每天都可以過得像情人節一樣啊。當時他是沉默的。

  是啊,多希望我們對彼此的期望值都不要太高,那樣我們才可以每天都開心快樂着。

  為什麼那個周末回哭的那麼傷心呢,大概是因為後來我們都習慣了彼此的存在,都習慣了彼此的好,然後突然間誰變冷淡了,我們就不爽了我們就開始要通過做作來引起彼此的注意了吧。其實他也是這樣的。得到了的都是這樣,得不到的永遠在騷動是真的。

您正在瀏覽: 想念不該說話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想念不該說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