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沒有人會永遠成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沒有人會永遠成功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沒有人會永遠成功,但也沒有人會永遠失敗。世界上沒有失敗,那只是暫時的不成功,所以當我們遭遇挫折時,不要灰心和失望。要堅信勝利的曙光會在你衝破重重困難時顯現。

  ——題記

  細細想來,這十餘年來唯有那次考試給我留下了極深的印象。

  那是七下的期末考。因為我半期考試時去了寧德參加漢字聽寫大會,沒來考試,所以就被分到了八年九班參加期末考試。上桌是個不學無術的男生,從同班考試的另一個同學口中得知我的成績還不錯,便求我給他傳答案。我敷衍的點了點頭,沒說什麼。

  前幾個科目都考的很順利,幾乎沒有什麼題是我拿捏不住的。可不知怎麼了到了數學考試的時候,我胸口一陣燥熱,思路也就越發的不清晰。上桌一直催我給他答案,他轉過頭來見我這樣,便直接交捲走人了。考後,我揩了一把汗,深深地嘆了一口氣,有預感這次數學砸了:計算題一題答案算錯了、最後一道大題沒做完......唉,算了,不想了!越想越煩,我撩了撩劉海,心煩意亂的回家去了。

  我惴惴不安的等着成績的來臨。全部考試結束后,班主任叫住了我。我的心跳得更快了,彷彿揣了一隻兔子,“怦怦——“的跳個不停。老師領我到辦公室,翻出我的英語卷子。我怔怔的盯着卷子,八十八分,數學呢才七十七分。不敢相信這是自己考出來的成績。想起上桌說“就說這個班風水太差嘛!連學霸都變學渣了!”我的心裡跟打翻了調料瓶似的,五味雜陳。

  成績出來了,不盡人意。面對同學們的詢問,我只得強笑着。失敗的感覺或許比失敗本身更讓人難過。我們人類本沒有尾巴,可是在那失敗的當兒,我覺得自己好像忽然長出了一條尾巴,沉重地垂着地。

  不過,我很快就從低谷中爬了出來。畢竟這成績已經出來了,我再怎麼消沉也不會改變。況且這能怪誰呢?而且,我必須感謝它,因為它讓我懂得了沒有人會永遠成功,總會有那麼一兩次的小挫折為你敲響警鐘。只有這樣,下一次才會取得更好的成功,不是嗎?

您正在瀏覽: 沒有人會永遠成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沒有人會永遠成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