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生活中的啟示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中的啟示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生活中有許多的啟示。

  記得有一次,爸爸媽媽領我去吃火鍋。到了那裡,我十分的高興因為我很喜歡吃火鍋,羊肉在鍋里不停地翻煮,看得我直流口水。於是我在爸爸媽媽說話的不經意間,神不知鬼不覺得夾了一盤子,我的嘴就像當時夸父追日時喝水一樣,頓時間我就吃光了我盤子里的羊肉,心中暗暗自喜道這羊肉可真香。

  可是回到家后,我的肚子竟疼了起來,爸爸媽媽剛開始以為我只是吃多了,要上廁所,所以也就沒在意。但是,我卻一直上個不停。於是爸爸媽媽第二天便帶我去看了醫生,原來我是因為吃了沒熟的羊肉,所以才會拉肚子。

  從這件事之後,我知道了沒熟的羊肉是不能吃的,否則後果很嚴重的。

  生活給予我一個又一個苦難,同時,他也會給予我一個又一個啟示,請將這些啟示積累起來,恰恰我積累自己的經驗,提高能力,使自己更有閱歷,這些都是為自己鋪平了走向成功的人生之路。

您正在瀏覽: 生活中的啟示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中的啟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