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哥哥的記性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哥哥的記性_2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們又來到了奶奶家裡來吃飯。我早早地就到了奶奶家裡,一直等待着哥哥的到來。因為哥哥答應我今天要給我帶四大名著來,我期待着。

  我等呀等,終於等到了哥哥的到來。我非常的開心。我急忙去迎接哥哥的到來,就好像在迎接皇帝一樣。誰知道,當我看到哥哥的兩隻手裡是空空如也,我就納悶了。難道這個四大名著成迷你型的嗎?小到都看不出來了嗎?於是,我就問哥哥:“哥哥,你帶四大名著了嗎?”哥哥這會兒才拍了拍腦門兒說道:“哎呀,我忘記了,我白天自顧自做作業了,完全忘記這回事了,呵呵!”哥哥抱歉地笑着。

  哎!瞧,哥哥這記性,竟然把我的事情拋到九霄雲外去了。害我空歡喜一場。

您正在瀏覽: 哥哥的記性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哥哥的記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