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心兒怦怦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心兒怦怦跳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黑漆漆的夜晚,我獨自一人走在幽靜的小路上,因為今天是星期五,我有興趣課。

  剛走出校門我就開始我的“大掃描”了。我的“掃描儀”(也就是我的大腦袋)它在左顧右盼、環顧四周地看着一切它能看到的東西。在“掃描”的過程中,我突然覺得背後有人在跟蹤着我。我回過頭去看,果真有一個黑影在身後。我加快了腳步,可是黑影還是緊追不捨。這時,我的心都快跳到嗓子眼兒里了。“砰、砰、砰”,心跳聲在寧靜的小路上顯得格外響。感覺全世界都能聽到一樣。我開始不敢動了。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我停下了正在加速的腳步。我發現黑影里我越來越近,我定睛一看。原來只是一隻小貓啊!真是虛驚一場啊!

  快走到家樓下了。我從書包里掏出門禁卡打開了門。我們家住在七樓,所以爬樓梯的時間會長很多。一樓沒人有住所以不用害怕。二、三。四樓的住戶天天都很晚回家。也不用害怕。五、六樓就有點陰森了。怎麼說呢。就是上次我和媽媽走到五。六樓之間時,我聽到了“吱、吱、吱”幾聲老鼠的叫聲。這就使我很害怕。

  走着走着,我已經走到了家門口。我敲了下門,害怕沒人開門。“咔嚓”一聲門開了,開門的人是媽媽。我一把抱住媽媽,心裡的害怕也隨之消失了。

您正在瀏覽: 我的心兒怦怦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心兒怦怦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