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蝴蝶池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蝴蝶池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喜歡新世紀花園裡的小水池。

  一進校門,就可以看見小水池了,它是蝴蝶形的,我就叫它蝴蝶池吧!

  蝴蝶池的外圍鑲了一條彩石邊,是鵝軟石鋪成就,呈米黃色,好像一條五綵帶,讓本來普普通通的蝴蝶池變得更為精緻了。由於水不深,池中的水泛出淡淡的綠色,陽光下,整個池面好像一塊晶瑩的綠玻璃。蝴蝶池的中間有一座玲瓏別緻的小拱橋,也是用鵝軟石鋪成的,是乳白色,這碧水上的“天橋”,為水池又增添了一些詩情,勾勒出了幾許畫意。我喜歡站在橋上向下看,你瞧,晶瑩的池水倒映着碧藍的天,天空中又有着朵朵白雲,池邊的小柳樹舒服的靠在這藍天白雲中,偶爾,也會有一兩隻小鳥在水池中飛過。使得原本平靜的水面上,擴散出了一道道漣漪,更為這藍天碧水增加了不少生機。有時微風輕輕撫過,倒影好似朦朧奇幻的夢影一般。

  這樣的水映着這樣的天,,這樣的天罩着這樣的水,再加上池邊的樹木青草鋪青跌翠,使人覺得彷彿綠滿人間,歡樂滿人間!

您正在瀏覽: 蝴蝶池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蝴蝶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