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心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心事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內心深處,有一樁心事,這個心事在我的心裡已經埋藏了很久了。

  我有一個小弟弟,他才兩歲大,長得十分機靈可愛,我一開始也十分喜歡他,總是在放學以後到弟弟那裡逗他玩。但是時間久了,我發現了一個問題。

  我覺得自己的爸爸媽媽,沒有以前那麼疼愛我了。在弟弟出生以前,我就是家裡的小太陽,大家都圍繞着我轉,可是自從弟弟出生以後,這種情況就變了。我總覺得家裡有什麼好吃的,媽媽總會第一時間給弟弟吃,爸爸上班回家,給弟弟帶了玩具,但是卻沒有想起還有我的存在。我已經像一個羽毛一般,漸漸的飄離了大家的視線,可是他們卻因為我的渺小,絲毫沒有察覺,只是一心一意,把心思用在照顧弟弟上邊。

  我現在雖然有這件心事,但是我還是很懂事的,我總是安慰自己,一定是弟弟太小,需要爸爸媽媽更多的愛和精力去照顧,而我作為他的哥哥,已經是高年級的學生了,不能夠再這麼小孩子氣,和幼小的他爭風吃醋。

  這件心事還是擱淺吧,我要像爸爸媽媽那樣,全心全意對弟弟好,讓他感受到整個家庭給他的愛。

您正在瀏覽: 我的心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心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