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第一次成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成功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第一次成功

臨澤縣鴨暖學區白寨 小學四年級 祁謝星

  每個人在人生的道路上有着無數個第一次。第一次洗碗、第一次說話、第一次穿衣服......這次,我要寫的是“第一次成功”。

  這事還得從一個星期前說起......

  這天哥哥騎着自行車到我家來玩,看着他神氣的樣子,我羨慕極了,雖然我有一輛自行車,但是不會騎。看着哥哥騎着自己的自行車,我只能自己責怪自己:“都是因為自己不學騎自行車所以只能看着哥哥騎車,我真沒有用!”

  等哥哥走後,我就扶出了自己的自行車練了起來。讓媽媽指導我。

  開始我學扶車。我雙手扶着自行車龍頭覺得這輛車好像有千斤重,左右擺動,我的心跳也加快了速度......忽然,一個沒注意,就摔了一跤。皮都擦破了,我非常生氣,一賭氣就不想學了。可是又一想:也怪我沒有去練,在說了失敗是成功之母。”想到這,我又站起來繼續練,經過我的勤學苦練,終於過了扶車這一關。

  第二步我學習溜車。開始我左腳踏着做踏腳板,右腳一蹬,只聽見耳邊呼呼的風聲,啊真爽!“啪”我摔了一跤,可是,我有爬起來,繼續練習......經過我的努力,我終於練好了溜車。

  下一步我學騎車。我左腳踩着左踏腳板,右腳一蹬,就上了車,開始我很怕,後來,我覺得不怕了,就大膽的騎了起來......

  “我成功了!”這聲音在風的帶動下飄得很遠很遠......

  這天,我在路上碰到了哥哥,他不相信我會騎車。可事實就是事實。

  這件事讓我懂得了:失敗是成功之母!

  

  指導教師:李彩霞  王海英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成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成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