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第一次成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第一次成功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童年裡有無數個第一次,儘管第一次中遇到挫折,但我們也許不知道,挫折中孕育着成功,在面對挫折的時候,端正態度,培育堅強的意志,也實現我們的目的而堅持不懈地奮鬥,相信,總有一天我們戰勝了挫折,成為一個成功者;所以面對第一次,不管是愉快的開頭還是驚險刺激,但正因為有了這樣的第一次,我們的童年才會多一份色彩。讓我打開記憶的大門,回憶我的第一次成功。我自小膽子就不大,媽媽為了鍛煉我,在我十歲生日的時候,給我出了一個難題。那天早上我一起床就伸手向媽媽要禮物,媽媽卻神神秘秘地說:“晚上我送你一個世上獨一無二的禮物。”我等啊等,終於挨到了晚上,我便又一次向媽媽要禮物,這次,媽媽說:“你走過那條路,我的禮物就在那邊。”隨着媽媽的手指望去,我看到了一條燈光很暗的小路。我猶豫了,是選擇禮物,還是選擇“命”呢?掙扎了好久,我決定搏一搏,雖然心中滿是恐懼。但為了世上獨一無二的禮物,我拼了!

  我三步並作兩步,以一生最快的速度跑到了小路盡頭,可是——我的禮物呢?我上當了,我“哇哇”大哭起來。過了一會兒,媽媽來了,她抹去我眼角的淚水,語重心長的對我說:“不要哭,你已經得到了這世上最獨特的禮物,那就是勇氣啊!有了這第一次,你以後就不會怕走夜路了,不是嗎?”

  那一次,我不僅學會了勇敢,還給我的記憶留下了深刻的樂章。

  無錫市柏庄實驗小學四年級 水娜娜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的第一次成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第一次成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