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第一次成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成功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那是四年級的一次事情了。 

  大清早聽見了一聲大吼;“快要月考了哦!”語文老師說。“不是吧!”” 

  “唉,真煩! ”“可不是嗎! ”教室里議論紛紛,而我卻一句話也沒說,認真的複習着課文。 

  英語也要好好複習,很難呢!聽董老師說,我要努力,要不然不行。身為英語課代表的我,一定不會讓老師失望!對於月考全班第一我卻沒有信心。 

  數學我不是名列前茅,但也不差,我也要努力那! 

  我連夜複習,媽媽看我那麼認真,就故意說“你這麼認真,能考第一嗎? ”“不知道! ”我生氣地說。媽媽看我一口水都不喝,就倒了一杯水,誰知我不但沒喝,還叫媽媽別打擾我,媽媽點了點頭。 

  隨着考試的逼近,我也越來越緊張了,但是,聽了老師的鼓勵,我還是挺自信的。 

  到了考試那天,我滿懷自信的走進了考場,經過不懈的努力我順利考完了試 

  “嘿!踅嬙《我小名》!你英語考了全班第一耶! ”我心裡的石頭終於落了地,還有兩道關沒有過,心裡還是挺擔心的。 

  第三天開始成績出來了,語文老師宣布成績了,我又是第一名,太好了,我語文也是第一!而數學,雖然沒有考到前三名,但拿到了前五名的成績,雖然有點氣餒,但還是不錯了。 

  總分加起來,我是全班第一,我明白了一個道理:成功的秘訣在於堅持不懈。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成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成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