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練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練字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練字 標籤:練字作文

  今天我在一本書上看到了古代書法大家們的作品,他們的字有的瀟洒俊逸,有的龍飛鳳舞,各有各的特點,讓人看了以後賞心悅目。

  看完他們的字體,再看看我寫的字,雖然很工整但是總缺了那麼一份獨特之處,我也想和他們一樣寫一手漂亮的字體,於是我把落了塵土的字帖拿出來開始練字。

  萬事開頭難,當我開始練字的時候,我總覺得有些筆順和我平時寫的不太一樣,但是為了夠寫出更好看的字體,我一點點按照上面的標準模式去練習,一張紙寫下來以後,我的胳膊就開始有些酸了。

  雖然字體還沒有發生很大的變化,但是我知道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練字是一個非常漫長的過程,只要我有堅韌的毅力,在我的堅持努力之下,總有一天我的字會寫得非常好看的,我一定要把這個事情堅持下去,實現這個小小的願望。

您正在瀏覽: 練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練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