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白暨豚的眼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白暨豚的眼淚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天,陰沉沉的。在長江河道上,來來往往的船隻川流不息。一群白暨豚正在清澈的江水中玩耍,嬉戲。 

  突然,一件不幸的事情發生了:只見一陣急促的汽笛聲過後,一隻可愛的白暨豚??林林,因為行動緩慢被這條大貨輪的螺旋槳給絞死了。不一會兒,林林媽媽??莉莉游到林林身邊。不知情的莉莉衝著林林叫了一聲:“林林,上面危險,不要在貪玩了,快跟媽媽回家吧。”但是,小白暨豚林林理也不理她。莉莉急得嚇唬林林:“林林,再不跟我回去,人們會把你捉走的!”但是,林林還是沒有一絲反應。這時,莉莉發現林林周圍的水面被血染成了紅色。莉莉逐漸意識到林林出事了。但是她不敢相信眼前的一切,還是不停地叫着:“林林快醒醒,快醒醒呀!”林林死了,莉莉哭得非常傷心。因為人們已經用“毒藥”??廢水毒死了林林的哥哥。而如今,與她相依為命的兒子林林也被無情的大貨輪絞死了,她現在該怎麼辦?莉莉用嘴拚命地把林林拖到水裡,因為在水面上太危險了。可是。莉莉剛一鬆口,林林卻又浮到了水面上。這樣試了一次又一次,都失敗了。莉莉只好放棄,她在林林身邊轉了一圈又一圈,好像在為林林祈禱。最後,莉莉戀戀不捨,一步一回頭地游向遠方······ 

  夜晚,電閃雷鳴,長江上下起了傾盆大雨,雨滴落在江面上,泛起層層波紋。哦,那是白暨豚的眼淚! 

  指導老師:陳燕鶯

您正在瀏覽: 白暨豚的眼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白暨豚的眼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