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練字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練字_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練字 標籤:練字作文

  我的爺爺是一個退休老人,但是他卻一點也不閑着,每天都在家裡練字。

  早上起床以後,爺爺就回到書房,打開宣紙,倒出來一些墨水,開始練字。爺爺練字的時候,要求周圍十分的安靜,不能夠發出一點的響聲。

  所以我們在爺爺練字的時候,都靜悄悄的,生怕發出一點動靜,打擾了爺爺。我很喜歡在周末的時候,搬個小板凳,坐在爺爺的身邊,看着爺爺練字。爺爺的手十分有力氣,寫出來的字,就像是古代牌匾上刻出來的一樣,好看極了。

  我雖然經常看爺爺練字,但是自己寫出來的字體卻不是很好看,爺爺也經常說我的字難看,這讓我十分的愧疚。我決定了,以後一定要好好地練字,和爺爺一樣,能夠寫出來一手的好字。

您正在瀏覽: 練字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練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