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鄰居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鄰居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住在一個大花園那,裡面有兩棟三樓高屋子,一棟是我爸爸買的,還有一棟是我家鄰居的。我的鄰居離我家只有五米遠的距離,每一次出門就能看到鄰居在家附近不遠的垃圾桶里倒垃圾。鄰居家裡很乾凈,裝飾地並不豪華。

  我的鄰居有四個人,他們有一個女兒,還有一個兒子,女兒和我差不多大。他們都很和善我的鄰居有好東西都會到我家登訪,然後把那好東西分我們一點,我們家的人都很感激這個鄰居。因此,我們有好東西的時候,也會送給他們一點。就這樣,我們成了一對好鄰居,鄰居家才剛來這住上幾天,就和我們家的所有人打好了關係,鄰居家的人真好,很和善。

  因為這種特殊的好關係,鄰居家的女兒也和我一同玩了起來。經過長期的相處,我知道鄰居大人喜歡簡潔,他們都房間打掃地一塵不染,還不多發一點雜物,不然就會覺得那東西很多餘,他們就會有想收起那東西的衝動。鄰居家的兒子很調皮,卻不給大人搗亂,他一來到我們家,見到我爸爸媽媽還有我都會打招呼,十分地熱情。媽媽看他這麼乖,這麼懂禮貌,總會送給他幾個小糖果,他便會高興地又蹦又跳地跑回家裡,向自己的父母說這件事情,好讓他爸爸媽媽誇他有禮貌。

  鄰居家的女兒,就是和我玩的來的那個女孩子,她叫小雅。她的性格有些內向,十分靦腆,和弟弟看來完全是兩副模樣。她喜歡花花草草,所以她家附近種着的十幾盆美麗的花,都是她栽培出來的她也懂很多知識,我不懂得她基本都會。她除了喜歡花花草草,還喜歡唱歌,她的嗓子是天生的好嗓子,一唱起歌來十分地好聽,聲音脆脆的,像是敲起瓷器的清脆聲響。

  小雅她雖然靦腆,卻很大膽地對話,就連認識都是她先跟我說話的。不得不說,小雅真的是個很好的女孩子,長得還是那麼的好看。鄰居家的所有人都好,也很和善,每一次過節,我們兩家人便會合起來,坐在這個大院子里聊天吃飯,聊得是不亦樂乎。每個人臉上都洋溢着開心的笑容。夜晚降臨時,我們和鄰居就會在樹下乘涼,一起欣賞着夜晚升起的月亮,還有那璀璨的星星。

  我的鄰居就是這麼好,對我們好,性格也好。同樣有這好鄰居對我們好,我們也同樣對他們好。

您正在瀏覽: 我的鄰居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鄰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