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體會到了媽媽的辛苦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體會到了媽媽的辛苦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媽媽上午要出去辦一些事情,臨走的時候,她特意囑咐我,要看好門,照顧好妹妹,等她回來的時候會給我帶好吃的作為獎勵。我拍拍胸脯,胸有成竹的答應了媽媽。

  媽媽走了以後,我正準備去看會兒電視,沒想到妹妹醒了過來,吵鬧着要找媽媽,我跟她說:“乖妹妹,不要鬧,媽媽出門去了,等到中午就回來了,你不要着急啊”,妹妹似懂非懂的眨巴了一下眼睛,繼而又說:“哥哥,我餓了,你給我點吃的吧”糟了,妹妹這麼一說,我才想起來,我稀里糊塗的把媽媽早上給妹妹準備的食物都吃光了。這下該怎麼辦才好?

  我想了想,就去廚房四下尋找食物,最後才在冰箱里找到一包很久都沒有拆封的麵包,我把麵包拿出來,放在微波爐里熱了一下,又拿給妹妹吃。等妹妹安頓下來以後,我看着家裡的地板有些髒了,我想媽媽平時還要做家務,真是辛苦,我幫她打掃一下衛生吧。於是我就自告奮勇,把家裡的地板全部用拖把打掃了一遍,然後又把陽台上的花花草草都澆了水,忙完這一切,都到中午了,時間過得可真快啊。

  我在這一個上午的時間,真正體會到了媽媽的辛苦,她既要照顧妹妹,還要做家務,並且還要忙自己的工作,我以後要幫助媽媽料理一些家務才行

您正在瀏覽: 我體會到了媽媽的辛苦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體會到了媽媽的辛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