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體會到了真正的“留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體會到了真正的“留戀”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體會到了真正的“留戀”

  班級:六年級十班 姓名:朱 君 指導教師:邢貞蓮

  小學六年一晃而過。馬上,別人就不會再叫我“小學生”了,就會改叫成“中學生”。在上一級六年級的畢業典禮上,我真的很羨慕他們這麼早畢業,但我們真正要畢業了,卻又那麼的不舍,那麼的留戀。

  老師與我們一起算了一下我們在小學學習的時間還剩下幾天,真是屈指可數——去掉雙休日,去掉考試與畢業典禮——還剩十天都不到了!我不由得長大了嘴巴。

  一起生活了六年的老師、同學,在這裡成長了六年的校園,怎能捨得分別!

  九年義務教育,九年時間會遇到許多不同的老師,小學老師就教了我們六年!並且我知道,小學老師是最關心我們的老師,老師為我們操勞了六年,就是我們的第二個母親,我們怎能捨得與我們的母親分別!

  九年中,更會交到非常多的朋友、同學。但有誰能比得上相處在一起六年的小學同學!朝夕相處的每一個日子,每一個美好的瞬間,都已深深地刻在了我的腦海里。如果就這樣分開,不辭而別,再當回陌生人……這是多麼的傷感。

  還有我們的校園,它像一彎寬碩的手臂,把我們摟在懷裡。我們成長的點點滴滴都記錄在了這個校園裡——每一次成功,每一次活動,每一場運動會……像記在我們自己的腦子裡一樣也銘刻在了這裡。這裡記錄了我們的成長學習過程,再這樣離別,真深感了離別的痛苦。

  我又想起了離別,又想起了再見,深深的留戀,慢慢的,發現眼淚已經濕潤了我的眼眶……

本站原創作品,版 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您正在瀏覽: 我體會到了真正的“留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體會到了真正的“留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