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雨中世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中世界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雨還在不停的下着,我能夠清楚的聽到那美妙的滴滴答答聲,一下一下的,細細密密的,落在了初綻花瓣的花苞上,落滿了整個朦朦朧朧的世界。

  雨點兒落進了小小的池塘里,蕩漾開了一圈一圈的漣漪,美好而乾淨。雨中的馬路彷彿比平日要閑適的多,被雨水沖刷的一塵不染。雨中的空氣,不沾一絲灰塵,格外清閑自在。而我,手持一柄純白的花傘,緩慢行走在這江南煙雨中。

  雨中,一切事物都顯得那麼安寧。有些陰沉的天空似是睿智而又深沉的老者,靜默的看着這個小小的世界。遠處,繚繞着朦朧霧氣的山峰,若隱若現,直插雲霄,山腳下的座座房屋青煙繚繞,被雨水輕輕敲打。“滴答……滴答……滴答滴答……”似乎是有誰彈奏着優美的樂章,在煙雨朦朧的村莊里,譜下一個又一個動人的音符。

  身旁的大叔挺直了身子,欣然的接受着雨水的沖刷與洗禮,花花草草們也都探着小腦袋,雨點兒輕柔的落在它們的身上,惹得他們時不時的搖頭擺尾,似乎是在訴說它們的歡欣。身旁也有行人路過,有的穿着綿綿的棉襖,披着雨衣,匆忙行走過這美麗的雨中;有的牽着孩子,扔了手中的雨傘,與孩子一同在這雨的世界里享受;有的則躲在路旁的屋檐下,偶爾探出腦袋這看那看,或者伸出手接住屋檐上落下的雨滴,感受着舒爽的涼意。還有車子經過,濺起了一地的水花,像是隨風起舞的花蝴蝶般美麗動人。

  我放開了手中的傘,雲的身邊出現了一道橙色的光芒——天晴了。遠處的天空緩緩的映出了一道七色的彩虹,溫柔的眼光透過它照在濕漉漉地地面上,從小小的水窪里折射出耀眼的光芒。山露出了它原本的面貌,屋檐下的人兒不見了蹤影,花草樹木變得充滿生機。而我,依舊行走在沒有盡頭的路上,感受着雨的氣息。

  這是雨中的世界。

您正在瀏覽: 雨中世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中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