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夢中世界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中世界_3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們每個人都會在睡覺中夢到一段畫畫,古人云:日有所思夜有所夢說的就是我們白天思念夜晚就有可能夢到。而夢境的好壞無需我們過多的在意,只需我們總結夢中世界給我們的啟發就好。

  夢中我是一個擁有億萬財富的富翁,我有一個美麗的老婆兩個孩子。夢中的我從娶媳婦到有孩子我們生活都很快樂,一家四口其樂融融的。但後來孩子的長大,老婆的離世,我逐漸的衰老,日子過得越來越難受,因為孩子長大后他們獨立生活就沒有陪在我身邊。當有一天,我快要死的時候我想到了我的財產問題,我的財產應該留給誰呢?因為我對他們都很了解,對權力有極大的慾望,所以我想到很多可怕的事情所以我就醒了。

  後來在現實中我也想到這個問題,我想到如果我選好了一個人繼承者那他們也能和平相處呢,我也想到可以讓他們自己去打拚我的捐出去了,也可以把他平分給他們倆個等等。這也是我們夢后的一種反思,一種思考。

  所以夢中世界是我們生活的一種反思,總結。

您正在瀏覽: 夢中世界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中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