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書中世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書中世界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書,一個比天還高,比海還深,比地還廣,比虹還炫的空間,它是勤者實踐的總結,是智者推敲的概括,是前輩遺留的財富,是後人構想的結晶。

  這裡,雖硝煙滾滾,戰火四起,卻透着億萬人民赤誠的和平心,愛國情。

  這裡,雖流水潺潺,心境怡然,卻擋不住激情的歲月,昂揚的鬥志。

  這裡,雖草木稀疏,朵兒凋零,卻洋溢着盎然的生機,沁脾的芳香。

  這裡,口感枯澀,艱辛難耐,卻回味着甘甜的潤液,光明的前程。

  其間,有的人有幸福着的痛苦,而有的人卻有悲傷着的快樂;有的人有成功着的失敗,而有的人有挫敗着的勝利;有的人有漂亮着的醜陋,而有的人有難看着的美麗;有的人有激情着的萎靡,而有人有頹廢着的昂揚……一切的一切,在這裡應有盡有。只有你想不到的,沒有你找不到的。

  打開書的扉頁,勤者說:書山有路勤為徑,學海無涯苦作舟。

  忍者講:長風破浪會有時,直掛雲帆濟滄海。

  老者說: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勞其筋骨,餓其體膚。

  勇者言:一腔熱血勤珍重,灑去猶能化碧濤。

  愁者說:問君能有幾多愁,恰似一江春水向東流。

  慈者講: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臨行密密縫,意恐遲遲歸。

  書是如此博大精深。如果說它是海,你便可揚起無畏的風帆,暢遊海洋;如果說它是天,你便可揮動靈敏的翅膀,翱翔天際;如果說它是山,你便可伸出勤勞的雙手,攀登頂峰;如果說它是崖,你便可展出你敏捷的雙翅,飛越險阻。 

您正在瀏覽: 書中世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書中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