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原來是自作多情呀!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原來是自作多情呀!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所謂“自作多情”就是說自己的行為對於別人來說其實根本就不是那麼一回事,完全是自己的一廂情願。也許這個時候,那個自作多情的人會感到非常的尷尬,的確是這樣的。

  這不,我在網上就看到這樣一件事情,覺得很有意思。事情是這樣的,有一個主人家裡養了一條柯基。其實,養狗的人知道,有些狗狗其實不太喜歡有陌生人到自己家裡來做客。通常它們都會“汪汪汪,汪汪汪……”地對着主人的朋友狂吠一通,這樣很是讓主人尷尬。不過,也不是所有的狗狗都是這樣子的哦!就像這個主人家裡養的柯基就非常地喜歡家裡來客人的哦!這不,這一天,主人的朋友到家裡來做客。那位客人進門沒多久就讓它感覺到這隻柯基超一流的服務態度。當這位客人坐下來之後,柯基就從門口叼了一隻拖鞋給這位客人。這位客人看到柯基這樣的舉動,直誇道:“你家的狗狗真是聰明懂事呀!還懂得給客人那拖鞋。”當時,真的是感動極了!可是,就當那位客人伸手去拿那隻拖鞋的時候,劇情竟然逆轉了。那隻狗狗拚命地咬着拖鞋,根本就沒有放鬆的意思。咦!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呢?於是,那位客人再一次地伸手去拿拖鞋,結果狗狗還是沒有要放鬆的樣子,反而不停地甩着頭,這個頭搖得像個撥浪鼓似的,硬是把拖鞋給搶回去了。這麼怪異的舉動,着實給弄蒙圈了,難道這拖鞋不是給自己的嗎?可是,這裡又沒有別的客人呀!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呢?可是,看看這個狗狗的表情好像也不肯放鬆的樣子。於是,這位客人就放鬆了,難不成還要和這個狗狗較勁不成嗎?可是,這位客人放鬆了之後,狗狗也沒有想着離開,它叼着拖鞋,仍然站在客人的旁邊,兩隻眼睛直盯着那位客人,又湊到了他跟前,用鞋子去觸碰那位客人的手,好像示意讓他拿着。可是當它伸手過去拿的時候,狗狗又是咬着拖鞋不肯放鬆,就是不給你。這樣來回弄了幾次之後,那位客人都搞蒙了。這到底是什麼情況嗎?

  後來,主人向他解釋了這麼奇怪的一個舉動。原來,他們家的柯基特備喜歡和人玩拔河的遊戲,而這個拖鞋正是它的玩具,狗狗經常拿着拖鞋找別人玩。就連每一次家裡來了客人之後,它都會跟客人玩這麼一個遊戲。不過,第一次他家做客的客人當然不知道這隻狗狗其實並非是給自己送拖鞋來的,而是來和他們玩的。這位客人聽了之後,嫣然一笑,原來,是自己自作多情呀!不過,也解釋了他心中的那個謎團。其實,狗狗這種歡迎客人的方式倒也是別出一裁呀!

您正在瀏覽: 原來是自作多情呀!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原來是自作多情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