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讓媽媽傷心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讓媽媽傷心了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這幾天我一直覺得心裡十分的愧疚,因為我做錯了一件事情,這件事情,我覺得我傷了媽媽的心,我無法原諒自己,心裡十分的後悔。

  前幾天的晚上放學以後,我顧不得和同學在路上玩耍,趕緊回家,因為我有一道數學題在下午放學的時候還沒有做出來,我這個人有一個毛病,就是對數學題十分的執着,如果一直做不出來,我的心裡就會像被塞着一樣難受,所以我一定要趕快回家抓緊時間寫出來這道題。

  當我回家,正在自己的小屋裡聚精會神的研究這道題的時候,媽媽從外邊進來了,她給我洗了一個蘋果,輕聲說:“別著急,吃個蘋果歇息一會兒在寫吧”。那會兒我好不容易有點思路了,被媽媽進來一打斷,思路全都沒有了,頓時我的心裡就升起來一股無名的火,惱怒極了,不耐煩的說:“你快出去吧,我一會兒再吃”。說完我就把桌子上的一張演草紙揉了揉扔進了垃圾箱。我明顯的感覺到媽媽在我旁邊楞了一下,然後才慢慢的走出去的。當我把這道題寫出來以後,我才回想起來剛才發生的事情,心想自己剛才為什麼那麼急躁,竟然這樣對媽媽說話。

  我低着頭走出去,找到正在廚房忙碌的媽媽,剛想說幾句道歉的話,但是話到嘴邊了,卻因為面子的問題,一句話也說不出來,但是我的心裡還是很內疚的。這件事情過去幾天了,雖然媽媽像往常一樣對我,但是我總覺得自己讓媽媽傷心了,我今後一定要控制好自己的情緒,不能夠再讓媽媽生氣了。

您正在瀏覽: 我讓媽媽傷心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讓媽媽傷心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