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讓媽媽露笑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讓媽媽露笑臉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媽媽是一個十分嚴肅的人,從她臉上很難看到微笑,因為我調皮,惹得她不高興。然而,那一次,她笑了,那樣甜,那樣美,那樣燦燦......

  我媽媽下班了,就開始做家務,從開平轉移到深圳,一直都是她在給我們打掃衛生,也可以算得上是家庭主婦。我媽媽一向都對我很嚴格,不管數學、語文、英語測試哪個考不好,就給我在哪方面加強,所以我媽媽是非常辛苦的。因此我就想趁這個“三八”婦女節,讓媽媽露笑臉。

  記得“三八”婦女節的一個早晨,我不像以前一樣讓媽媽叫我起來,而是自己定鬧鐘準時起來,並且穿好衣服,刷牙洗臉。還鋪好自己的被子等。然後我想:媽媽每天都這麼辛苦,再加上她還要輔導我學習,我真感謝我媽媽。我今天就用這件事情讓媽媽高興一下吧!然後,媽媽像往常一樣過來叫我,她來到我房間時,大吃一驚,沒想到這些東西都整理好了。媽媽問我:“這些東西是誰整理好的,昊昊?”我笑着說:“是我整理的。”媽媽聽了,有點不相信,說:“真的?”我說:“是真的,怎麼啦?”媽媽說:“沒什麼,我想不到我們家昊昊會整理東西了!”我說:“這是我應該做的,因為媽媽很忙,還給我擠出時間來輔導我學習和做這些事,我覺得您太辛苦了。所以我就趁這次“三八”婦女節來讓媽媽高興一下。”媽媽說:“我們家昊昊還會體諒爸爸媽媽的辛苦了,你真懂事。”說完,媽媽就舉起大拇指欣慰地笑了。我看着媽媽的笑容,感覺自己心裡非常舒暢,摸着後腦勺笑了。

  雖然就是這麼一小點事情,但我也覺得非常有意義,因為我終於看到我媽媽露出笑容,也讓我覺得我幫了媽媽的一個大忙!我一定要繼續這麼做下去,讓媽媽天天都高興,天天都愉快,天天都不為我而操勞。

您正在瀏覽: 我讓媽媽露笑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讓媽媽露笑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