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一刻,我傷心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刻,我傷心了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靜靜的,雨滴不停的拍打着窗子,窗外的世界變得模糊起來;靜靜的,遙望着窗外世界的我,不知何時我回想起了那一個個美好的時光。

  翻看着以前的一篇篇日記,我忽然覺得時間過得飛快,轉眼間,六年級的我已經不再是那個懵懵懂懂的小女孩了。明年的今天,我們不再相見,各奔東西,哪一刻,我們都長大了,我們要畢業了!而我們並不快樂,心中隱約帶着撕心裂肺般的疼痛。

  小學的六年生活我只是依稀記得住一些片段。但我卻永遠不會忘記那誨人不倦的老師,忘不了同窗共度的同學們,忘不了我們之間那如橋樑般屹立不倒的深情厚誼!

  每天,我們永遠坐在同一個教室上課、講課、考試、打鬧;每天,我們永遠吃着同一樣的午餐,把不喜歡吃的分給同學;每天,我們永遠為了爭奪班級的榮譽而努力奮鬥着;每天,我們永遠記得……快樂、憂傷、興奮、激動,所有的感情都會在這六年裡一起度過。

  六年的光陰歲月,在我的腦海里一一閃過。當時的我們還認為分開是件遙遠的事情,但是現在驀然回首,精彩的瞬間已經定格在了我們的腦海中。

  當明天變成了今天成為了昨天,最後成為記憶里不再重要的某一天,我們突然發現自己在不知不覺中已被時間推着向前走,這不是靜止火車裡,與相鄰列車交錯時,彷彿自己在前進的那種錯覺,而是我們真實的在成長,在這件事里成了另一個自己。傷心只是一種淡淡的感覺。

  六年級:肖桐

您正在瀏覽: 那一刻,我傷心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刻,我傷心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