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自我推薦班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我推薦班干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是家長眼中的好孩子,我是老師們眼中的乖學生,更是同學們眼中的好同伴。本人在小 學六年的學習生活中,曾勝任過班長,學習委員,文娛委員,以及校服隊隊員。可以說,當班 干,我擁有資深的經驗。

  所以,在新的一個學期里,我希望我能當上班裡的班干,為我們的班集體,獻上一些貢獻 ,我自知,自己在體育這門學科上差了點,但也不缺乏潛力。我當班干,不僅只是為班集體做 貢獻,也可以說是給自己的一次自鑒機會。

  我知道自己,還有一些不足,但我一定會,努力不斷的發現自己的缺點,並改正。我會去 不斷,把自己的專長發揚。不斷發現新的自己,不斷去完善自己,爭取把最好的自己,獻給, 努力打工賺錢供我上學的父母,獻給,悉心為我教學的老師們。獻給與我真心相待的同伴們。

  我希望不管是誰當班干,以下是我的建議:

  1、班干做事情要有責任心,要學會對自己的行為負責任。

  2、班干做事情要學會變通,不要太死板。

  3、班干做錯事情后,要聽從老師,家長,同學的勸告,不要一意孤行,而使事情越來越 糟糕。

  4、班干要起到好的,帶頭作用,學會為老師分擔工作壓力,學會為班集體做貢獻。

  5、班干要學會合理的使用自己的權利,不可以用自己的班干權利,來壓制同學們。

  6、還要合理的參加班裡的活動。

  以上是我的建議,有何不妥,可批評。

您正在瀏覽: 自我推薦班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我推薦班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