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自我推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我推銷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很顯然,指的是我自己,今天,我就好好地介紹介紹我自己。 

  我的名字叫彭海濤。為什麼要叫彭海濤呢?彭是我的姓,海濤是因為我的爸爸媽媽希望我像海濤那樣泛濫。所以我對我名字很滿意 

  我屬虎的,虎是百獸之王,我在家裡,當然就像大王一樣。但是,我希望在學習上,我也是大王。我小時侯,我挺胖的,顯的虎虎生氣。我快12歲了,我希望能成為一個小大人。 

  我的愛好很多,比盧畫畫。唱歌。下棋小發明製作等等。我最喜歡看課外書。我覺得我看書比什麼都有味。 

  我的缺點是什麼呢?我有一個最大的缺點就是愛忘事,我每次交錢,總是忘了了交。我還有些馬虎大意,每次考試我錯的題都是因為馬虎才造成的。我以後一定要改正。 

  我的優點是學習還比較刻苦,作業能按時完成。在家中。也比較聽話。 

  我的願望有很多,一下子變一個,誰知道我長大能幹什麼呢?還是順其自然吧! 

  這就是我, 我自知而不自卑,我自賞而不自嬌,我自信但不自傲,我就是我,瀟瀟洒灑的我,我現在最大的希望是能成為一名十分合格的中學生。

您正在瀏覽: 自我推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我推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