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自我推薦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我推薦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相貌平平,跟我爸爸一個模樣,活脫脫地一個假小子。為了對得起大家,我便留了一頭短髮。爸爸樂了:“嘿!男孩!”媽媽真是又好氣又好笑地說:“家裡兩個女孩都煩得很,一男一女還不把家都給拆了!” 

  我的優點舉不勝舉,缺點也像一碗米飯一樣多。

  就讓我來略舉一二我的優點。我好強,但不逞能;我自豪,但不驕傲;我自信,但不會自棄。我受同學們的歡迎,只有好朋友才能給予的友誼,是我最不可缺少的精神食糧,少了好朋友的日子,我會暗淡無光,一落千丈。對我來說,好朋友與我無所不談,互相諒解,獻上真誠,友誼便能地久天長。 

  我數學成績好,每次周圍的同學的同學有不懂的問題總願讓我解答。而我,則樂意得講解,即使答案亂七八糟,可總還是能讓問者懂得“一塌糊塗”。 

  缺點,就讓我揀幾個給你瞧瞧吧!馬虎又粗心,老師在我的評語中寫道:“不知你在何時交了一個朋友叫‘馬虎粗心’,它使你作業時不時地與優秀擦肩而過。老師給你介紹一個好朋友,它叫‘認真仔細’” 

  我愛哭。受了委屈我哭;被冤枉了我哭;被批評了我也哭......可我總是不到十分鐘就被逗地大笑,還樂的瘋瘋癲癲的。可哭也有好處,可以得到同情,讓人心軟。這不,一次,我們班的兩個同學打架了,我好心的去阻止,回報我的卻是重重一拳頭,痛得我哇哇大哭。打架的兩人馬上停止了,圍着我這個受害者哭成這樣而不知如何是好,還親切地滿口“姑奶奶”。我樂得偷偷擦乾眼淚,趴在桌子上偷笑,這兩個傢伙變臉變的可真快呀。我看架差不多散了,便慢慢抬起頭來,一張張臉目瞪口呆地看着我,我哈哈大笑:“好孫子吶,姑奶奶沒哭!”便一扭頭走開了,留下一群人哭笑不得地站在原地。我就這樣哭散了一場架。 

  記着,我叫諸----淑----鈺,不是豬----淑鈺。呵呵!

您正在瀏覽: 自我推薦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我推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