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光之隨想曲 1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光之隨想曲_1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800字  編輯:pp958

  心情文字

  在這裡,鍵盤敲響。我沿着網絡大道採集抒情的詩行。

  在這裡,鼠標輕點。我打開窗口吸收來自己四方的雨露和陽光。

  在這裡,心情舒暢。一行行文字卸下了我心中的牽挂和憂傷。

  在這裡,心自由。幾行淡淡的句子,長成幸福的模樣。心流浪,那些出行的文字,帶回互愛的情投意合的偶像。

  於是,我寫下月光。月光帶着浪漫的氣息,照着我們漫步在詩歌里。月光迷茫,我在詩句里跋涉。互助,我和你牽手;探討,我和你沿着這心情文字,創造另一種心情和月光。

  於是,我寫下秋天。秋風蕭蕭,沿着這網絡跑道,吹散滿天的陰雲,吹走寫詩的苦惱,讓地道的文字瀰漫出舒心的茶香。

  於是,我寫下戀情。把你我這長達五年的友誼掛在心上,心開闊,回歸這網絡平台,讓歌聲沿着這種心境感受春光。

  幸福

  陽光早晨,我從字典的背後蘇醒。在陽光照着的地方,墨水很特別地把幸福放大,我順手撈出一大把紅色,真幸福!感知告訴我,這個過程全是對的。

  追趕幸福,我跑步向前。跑步,我把數字加大,一分、兩分、三分……我從六十分合格線上直觀我自己:向一百分奮鬥,就是向幸福奮鬥。

  一個驚喜,一百分。回首來路,我發現每一分都有積攢意義,幸福也一樣,需要我們把握。

  接近快樂

  接近,再接近。這樣,陽光就能收下春天的禮物,我也能用最普通筆調種下一些浪漫,就這樣,我會快樂。

  有一天,種下的文字將會在紙上展現出春天,可我希望我能把我的淚水在筆尖收攏,讓花一樣的文字長成鮮活的生命。這一天,我會感到筆的重量,因為我的心有了質感。

  在我的生活中,一些快樂需要我用筆來記錄,一些憂傷需要我用筆來遺忘。於是,我走進了詩的空間。

  詩的空間,接近快樂的空間。我就像我筆下的詩,在快樂和快樂之間徘徊。

  月光下散步

  月下散步,村莊、房屋和我。

  月光散步,心舉起明燈,只有蒙蒙夜色為伴。光明的前途從月光開始,另一種月光才是我們尋找的月光。腳步把憂傷丟在路上,一輪圓月,在村莊、房屋之間蘇醒,複製出許多新鮮的月光。

  這多麼象某種創造。

  有月光的日子就是好。月光下,我們可循着光明的足跡前進;月光下,小路,房屋,直立的樹,創設着美好的寫詩心情;月光下,有夢的境遇,可帶領詩人走進新的寫詩天地;月光下,鄉下的夜晚寧靜,成為真正的鄉下夜晚。

  生活的水

  追求陽光的路上,風景依舊。只有智慧如風,波動着生活的水,讓我們的生活逐漸滋潤。不信你看看,那平靜的日子,已經漾起漣漪。

  在陽光和陽光之間,打開知識的窗。清淺、鮮潔的溪水浸入我們的生活,我們的日子鮮活起來,和春花一起擁上枝頭,接受陽光的讚美。

  走進陽光地,伸出勤勞的手,把活潑、明艷的青春水引入生活的大河。眺望大河,你會發現,大河裡展現出來的朵朵浪花就像興奮的、憂傷的淚。取一杯水,只要用心品嘗,就會有不同的生活滋味。

  一輪紅日,照亮了城市、田野、村莊。我站在歲月中間張望,看到生活的水面上漂着自己曾經流浪的足跡。

  我想,從明天起,撐點點心帆,做熱愛生活的人

  快樂的筆

  一支筆的快樂,從抒情開始。抒情的時間,快樂的時間。

  筆尖輕點,故事順着墨水一擁而出,和一場戲一起登上舞台表演快樂。一個故事,一次快樂的歷程。

  一縷陽光照在筆管上,筆開始釋放生活中的精彩片斷。紙,筆的戀人,一次明亮的回憶就是一次愛的章程。

  飲酒,快樂的片斷。和筆一起醉倒在時間後面,精彩的過程是筆的快樂,筆尖將散發出誘人的酒香。

  筆尖輕點,便是生活。時而如一杯清水,洗禮污穢;時而如一首情歌,呼喚愛情;時而如一朵鮮花,綻放溫馨。

  筆,思念的筆,只為紙,相依相伴,快樂千年。

  詩意斷想曲

  在一個充滿陽光的清晨,尋找兩片歲月的光芒,合成一把利劍,斬斷情絲。於是,無所牽挂。於是,失去情感。於是,心自由。

  推開陽光的大門,我們走進去,我們便走出黑暗的陰影,我們從此明亮,我們可以向黎明進發。就這樣,昏暗的歲月落在了門檻上……

  點燃火種,就是燃燒我們的理想,就是溫熱我們的神經,就是放下等待,用一個追求者的激情去尋找生活的詩篇。

  在夜色升起的地方,月光照亮着我的夢境,夢中,我像一粒光芒的種子,穿透夜晚,閃亮在夜的眸子里,失去自己。月亮啊,是不是保護生命的神靈?假如,哪一天你失去光芒,我願意把我的那顆光芒的種子種在你的生命里,讓光芒帶走黎明前的黑暗,報答所有需要光芒的生靈。

  一個清晨,一輛時光的馬車在奔跑,跑出黑暗,穿越風雨,走進陽光地--詩的天堂。

您正在瀏覽: 光之隨想曲1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光之隨想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