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時光之旅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光之旅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聽說,科學家李博士最近發明了小型時光機,能回到從前,也可以穿越未來。我想:這下子好了,我得和李博士借用一下那小型時光機!

  於是,我三步並作兩步跑到了實驗室,央求着李博士:“你看咱們關係也不錯,就借一下你那小型時光機唄!又不會給你弄壞,我也給你試試實驗成功了沒嘛!”李博士沉默了一會兒,終於張開口發話了:“那你不要弄壞,為了做出它我費了整整5年時間,做了兩億次實驗,小心點兒!”我很開心,接過小型時光機,連連說:“謝謝,我會很小心的哦!”李博士點點頭,笑了。

  我走出實驗室,把時光機攥得緊緊地,像念經似的對時光機說:“時光機,把我帶到北宋時期吧!”剎那間從時光機中閃出一陣刺眼的光芒,我急忙捂住眼睛……

  朦朧中聽見有人很有禮貌地叫我:“您是誰啊?怎麼睡在這兒?趕緊起來,我與你喝杯茶,到我家去睡吧!”我睜開眼睛,看見一個黑臉大漢,眉間有一個彎彎的小月牙兒。

  我彬彬有禮地說:“哦,我是21世紀的小學生,叫李諾。斗膽問您,您是不是包拯?”

  那人呵呵的笑了幾聲,說:“你眼力可真不錯!吾就是包拯!”

  我呆了,望着眼前的歷史名人,說不出話來。許久,我才回過神來:“哦,您的芳名後人都記着,經常誇你辦案一絲不苟呢!”

  包黑炭笑笑:“哪裡哪裡,對我的評價也太高了一些。請到屋裡坐。”

  包公說:“客人餓了吧?請你吃點飯。說完他叫來兒子,對他的兒子說:“倒水來。”

  他的兒子說:“哦,馬上。”

  我奇怪地問包拯:“不是飯嗎?怎麼您說要水啊?“

  包拯說:“我這個兒子啊,一輩子沒聽一句我的話。叫端飯,他倒水;叫買書,他買吃的……哎,只能說反他才能做對啊!”我點點頭。

  他的兒子果然端上飯來,我美美地吃了一頓。吃完后,我和包公說再見,就回到了現代。

  包公的那張臉一直在我心裡,他真是賢德之人!

  四年級:李諾

您正在瀏覽: 時光之旅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光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