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良渚——我美麗的家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良渚——我美麗的家鄉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美麗的良渚是我生長的地方,亦是無時不忘,混在我血液里流遍全身的情愫……

  一、春的圓舞曲

  春姑娘邁着輕盈的步伐來到了我的家鄉。她一揮那輕紗般的長袖,大地上的一切都變得生機盎然。春姑娘把我的家鄉裝點得十分亮麗多彩:你瞧!那妖嬈的河畔:依依的楊柳,梳着她那碧綠的柔軟的辮子;青青的小草,帶着泥土的芳香從大地媽媽的懷抱里鑽出了小腦袋;爛漫的桃花在枝頭怒放,乍一看,好似小姑娘害羞的紅暈……

  二、夏之序曲

  夏婆婆悄悄的來了,我的家鄉頓時變得萬紫千紅、五彩繽紛:看那美麗的荀山上,枝繁葉茂、綠樹成蔭、萬木爭榮,一棵棵高大的樹木猶如一把把綠瑩瑩的大傘,使人感覺心曠神怡,神清氣爽……瓦藍瓦藍的天空下,碧綠碧綠的樹叢旁,人們聚集在一起,在大樹下乘涼,他們一邊喝茶,一邊嘮嗑,有時,幾個老年人還一起唱歌。哎!好一幅夏日歡樂農家圖!

  三、秋之神韻

  金秋時節,正是豐收的季節。無邊無際的稻田裡,一陣微風拂過,稻子就點頭哈腰的,好像喝醉了酒的老爺爺。家鄉的稻子長得是粒粒金黃,顆顆飽滿。一株株的稻穗充滿着豐收的喜悅。仔細一看,它們彎着腰,弓着背,好像是成功者謙虛的楷模。家鄉的秋季是清爽的,風中飄灑黃葉的瑟瑟聲與清澈小溪輕聲伴和。一切都是那樣充滿着神韻……

  四、冬的魅力

  早晨起來,深吸一口氣,嘴裡滿是冬天的味道,是冰冰的,冷冷的,又是多種滋味交融的……冬天,在松杉的針葉上,覆蓋著潔白無瑕的雪花,像是一朵朵雪白的白菊;那落葉喬木的枝條上裹着的雪,像一株株粉雕玉砌的工藝品。多麼迷人的景色啊!讓人彷彿置身於撲朔迷離的童話世界中。家鄉的冬天,有一種獨特的魅力——幽雅恬靜!

  這就是我的家鄉——被譽為“中華文明曙光”的良渚……

您正在瀏覽: 良渚——我美麗的家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良渚——我美麗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