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育才中學中最令我感動的育才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育才中學中最令我感動的育才人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當老師布置這道題目時,我真有點措手不及,似乎,進來育才中學這麼久以來從來沒有想過,誰最會令我感動,掩面沉思之後,我終於找到了一個最令我感動的人,她就是陳楊君。 

  如果說,把教室比作一片天空,我們比作星星。那麼她絕不是一顆最奪目的星星。她既沒有能獨領風騷、傲視群雄的驕人成績;也沒有傾國傾城的外表。但是,他有一顆金子般的心,她為人開朗大方、耐心、細心、樂於助人。 

  我曾問她"你為什麼這麼大方?"”助人為快樂之本嘛。""那你在幫助別人時是怎麼想的?"她莞爾一笑說"當我看到別人需要幫助時,如果我能給別人提供幫助,別人的問題的已解決,別人會很快樂,我看到別人很快樂時,我會很幸福的。"也許這就是給人玫瑰手留余香。 

  當然,她給我留下的感動不僅如此。以為我懶惰的緣故,我常常請她幫忙登記作業,她每次都毫不猶豫的答應,還會在末尾提醒我明天要做的事情,如明天要政治考試,她會提醒我要帶政治書。也許別人眼裡是微不足道的小事,在她眼裡是不費吹灰之力的小事,但在我心裡這又是一份感動。也許多年後,別人記住的不一定是做過驚天大事的人,還有做過微不足道小事的人。 

  她就是我在育才中學中最感動的人。

您正在瀏覽: 育才中學中最令我感動的育才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育才中學中最令我感動的育才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