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高科技之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高科技之夢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劉備他們來了后,張飛說:“大哥,就是這小子,他把我打得十分狼狽,還有一種東西,一碰了就會從手指縫一直麻到耳朵根子呀。”紅臉關公說:“小弟莫急,待二哥來拿他。”說完,便騎着摩托車,舞動青龍偃月刀朝機器人砍來。機器人不慌不忙掏出激光槍把關羽的摩托車輪胎給打破了。 

  劉備一見不好,趕緊叫他的士兵們一擁齊上,機器人一會扔出幾個手榴彈,一會擲出定時炸彈,最後乾脆扔出幾張狗皮膏藥貼在士兵的嘴上,一會兒他們就聽機器人的話了, 

  眼看一場戰爭就要爆發了,我趕緊走出來先對機器人說:“你雖然有理,也不能這樣懲罰他們呀。”機器人點頭稱是,接着我又對張飛說:”你太霸道了,明明是你先撞到了他,你怎麼能說是他打了你呢?”張飛也聽從了我的講話。哈哈,下次再出現戰爭就不需要維和部隊了,直接請我來就萬事大吉了。 

  機器人和張飛終於和好了,雙方不緊互相道了歉,還成為了一對好朋友。等機器人坐時光機走後,張飛他們高興的向我道謝,張飛和我握手時,用勁太大了,我的手都快要散架了,“哎呀,好痛啊”,我一下子驚醒過來,原來是一場夢啊! 

您正在瀏覽: 高科技之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高科技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