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龜兔賽跑之高科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龜兔賽跑之高科技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有一天,烏龜博士在想:這個閃光兔,自己跑的在快也不能驕傲啊。看我不殺殺你的傲氣。想到這烏龜博士便給閃光兔一封挑戰書上面這樣寫:

無人能比的閃光兔;

  我向你挑戰賽跑七天以後在森林天空的跑道上不見不散。

  烏龜博士閃光兔接到挑戰書之後心想:這個老烏龜,明知跑不過我還逞能。然後閃光兔給烏龜博士回了一封應戰書:

  好,我答應你,但有個條件。第一條:我贏了的話你必須把你所有的發明都無條件的贈與於我。  第二條:你贏了,你讓我幹什麼我幹什麼。

  自從烏龜博士收到了閃光兔的應戰書,在之後的七天之內烏龜博士是一直在他在太陽上蓋的一間發明室里不知道在幹什麼。

  終於在比賽前一個小時烏龜博士才從發明室里出來。他一邊飛向地球一邊介紹他剛發明出來的“速度鞋”他說:“這個速度鞋只要有人穿上它那個人的速度就會變為原來速度的9999999999999999億倍。”剛到預定場地閃光兔便“嗖”的來了。烏龜博士請來了包包大人當裁判,槍聲剛響烏龜博士便像一把走火的槍一樣沖了出去0.000000000000000001秒就到了終點。

  閃光兔被這場面嚇呆了等他醒過來第一句話就是:“唉呀媽呀,坑爹的強啊!”說完趕  快向終點跑去。

  可到了終點烏龜博士早已在等他了,閃光兔剛到烏龜博士身邊。烏龜博士說:“兌現承諾吧,我要你當我的奴隸。”閃光兔說:“好君子一言,億馬難追。”

  從此以後閃光兔,一直幫烏龜博士幹活。

  這天晚上烏龜博士在想:哇咔咔,我真是一個天才。

  與此同時,閃光兔躺在床上想:嘻嘻,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讓烏龜博士當我的奴隸呢?

  紅衛小學 六一班 江艷華

您正在瀏覽: 龜兔賽跑之高科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龜兔賽跑之高科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