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高科技房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高科技房子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22世紀,深圳的房子都有所變化,而且所有的房子都由電腦控制,讓千家萬戶帶來幸福生活。

  房子的外形是綠色特殊玻璃建成的,要進入房子一定要有主人被確定保存的指紋,如果沒被保存的指紋點入就無效,只有主人的監視頭確定才能進入。

  進入房子,走過一條夢幻水族館通道就到了客廳,客廳里的牆上安裝了一台冷熱氣,只要到了夏天,冷熱氣就會自動放冷氣,到了冬天就會放熱氣,讓主人進入舒適的生活。在左邊有一台點心機器,裡面包含了日本壽司、中國點心等,所有國家的點心。客廳有一個大沙發,可以變成床。

  娛樂房在一樓,裡面有模擬職業機器,坐在機器上面可以選擇職業,來模擬工作呢。

  卧室在三樓,主人在睡覺的時候,所有的燈會滅掉,在房子的大門寫着非誠勿擾四個字,所有樓層都在用電腦監視,只要發現小偷,警報器就會響。

  廚房在二樓,只要把菜的名字輸入到機器人里,它就會自動幫你做飯,右邊有一個自助餐,可以自己挑水果做水果沙拉,還有一個服務員機器人,點到的菜可以幫你送上來。

  浴室和以前平常一樣,用浴缸洗澡,主人可以調時間洗澡,他一回來就可以洗上熱水澡。

  這麼美麗的高科技房子,都是擁有“魔力”的科學家一步一步造成的,是他們才把世界變得這麼美麗,使人類都能吃上飯,我們要向他們學習!

您正在瀏覽: 高科技房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高科技房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