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暖心的金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暖心的金毛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大家都知道,金毛是一種非常暖心的狗狗。殊不知,金毛還有一個“暖男”的稱號呢!要知道,它之所以有這樣一個稱號,可不是浪得虛名的哦!不信的話,就讓我來說一下吧!

  今天,我在網上就又看到一隻關於金毛暖心的事情。這一天,主人帶着小主人到家附近的公園裡去散步。過了一會兒,下起了大雨來了。金毛想着主人沒有帶雨傘,這個雨會把主人和小主人淋濕了。如果淋濕了就不好了,那會着涼呀,一旦着涼了就會感冒呀!於是,金毛就從家裡找來了一把雨傘叼在了嘴裡,就一路小跑着去找主人了。不一會兒功夫,金毛就看到主人帶着小主人從不遠處跑過來。金毛看到主人之後,非常的激動。於是,就跑過去。可是,就在這個時候,金毛看到有一輛汽車搖搖晃晃地開着,像是喝醉了酒似的,看起來非常的危險,萬一撞倒了主人和小主人該怎麼辦呢?於是,金毛連忙放下口中的雨傘,跑上前去,想要用自己的身軀去擋住那輛汽車。它一個勁地衝上去,朝着司機大聲地叫道:“汪汪汪,汪汪汪……”好像在說:“快,停下來,要闖禍了。”那個司機聽到這麼凶的狗叫聲嚇得直踩剎車,可是由於雨天,地面還是有點濕滑的。司機雖然踩住了剎車,但還是往前沖了一點。不過,還好沒有傷到主人和小主人。金毛也是非常開心的了。當那位司機明白了,這隻金毛竟然是為了主人和小主人來擋車的時候,他被深深地感動了。沒想到,這隻金毛這麼的懂事呀!不過,幸好是這隻金毛提醒這位司機,險些要闖大禍了,再加上這樣的雨天,更是危險了。

  你瞧,這隻金毛是不是特別的暖心的呀!它竟然能考慮到那麼的多,時時刻刻都護着自己家的主子,真是操心呀!不過,如果家裡有這樣一隻金毛也真是好呀!

您正在瀏覽: 暖心的金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暖心的金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