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禮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禮物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二零一零年九月十日是第二十六個教師節。在這個特殊的節日里,人們用不同的方式表達對老師的尊敬,而我只送給了老師一張自製的簡單而又粗糙的賀卡。

  迎着早晨暖暖的太陽,我邁着大步高興地走進了校園,旁邊的小販大聲地吆喝道:“漂亮的花,送給老師最好的禮物!”我回頭一看,周圍已經圍了許多家長,有的家長買了一枝花,有的則買了十幾枝,有的甚至買了一大束。當然,誰不想送給老師最好的禮物呢?

  剛進教室,一股花香猛地鑽入了鼻孔。原來,桌子上已經堆了許多鮮艷的花,就像一座小山。你擠我,我擠你,爭相鬥艷,誰也不讓着誰。平時略顯寬大的講台此時也變得窄小了,變成了一個美麗的小花壇。花的顏色很多,有紅色,白色,黃色,橙色,紫色……花的顏色不同,品種就更不一樣,有丁香,玫瑰,菊花,薔薇……真是應有盡有!我小心翼翼地拿出賀卡,又放了回去,又拿出賀卡,又放了回去,心裡忐忑不安,猶如十五個水桶--七上八下。我的心裡在做一場激烈的鬥爭:給,不給?給,不給?最終,我還是拿了出來,壯着膽子說:“路老師,祝您節日快樂!”路老師接過賀卡,開心地笑了。老師的笑讓我平靜了下來。

  我高興地回到了座位上,自己暗下決心:我一定要好好學習,用自己優異的成績來回報老師。讓老師每天高興、開心。

  花家地實驗小學四年級:崔君樂

您正在瀏覽: 禮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