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奇怪的東西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奇怪的東西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老朋友”慕名而訪,說要借錢。借的錢不多。借了錢,送走人,我才恍然想起來我和這人已經絕交了,當時鬧得挺難看,全校皆知,她還差點兒被開除了,還想找人來打我來着,被校方攔下了。

  心裡默默心疼錢,雖然不多吧,可平白無故給了一個不熟悉的人,還是捨不得捨不得!這錢恐怕是要不回來了。我埋怨自己記性這麼差,連有多少“仇人”都記不住。

  可過了幾天,這女孩突然來了我家,說是要找我還錢。我一聽,感覺她想吃錯藥了。結果她和我說,她現在參加了一個活動,就是問一個鬧過很大矛盾的朋友借錢,如果能借到會有獎勵,她第一個想到了我。獎勵她已經拿到了,她把錢還給了我,還向我道歉,說以前太魯莽,不改怎麼怎麼樣的。

  聽她說些陳年舊事,我也黯然神傷。結果一天下來,我們才發現,我們有許多共同話題,於是又加回了聯繫方式,還約定等年底要和同學一起出去玩呢。

  友誼,真是個奇怪的東西。

您正在瀏覽: 奇怪的東西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奇怪的東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