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渴望自由(看圖作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渴望自由(看圖作文)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渴望自由(看圖作文)

  鴻雁外語三年級

  程博田

  今天是星期日,我一大早就起來了,我想要快點寫作業,然後出去玩。我寫得可快了,也非常認真,不大一會兒就把所有的作業都寫完了。

  我走進客廳一看,媽媽正在玩電腦。我說:“媽媽,我的作業都寫完了,可不可以出去玩?”媽媽一聽,馬上問:“我給你留的卷子和習題都寫完了嗎?”我說寫完了。媽媽說:“那也不準出去,天氣太冷,再說車也多,萬一被撞到怎麼辦?”唉,我的心一下子就涼了。

  我慢慢走到陽台,打開窗戶往外看,天那麼藍,雲那麼白,陽光那麼明媚,可我卻不能去感受。我往樓下一看,有一群小朋友在那裡踢足球,歡聲笑語不斷傳來。我就想,那些小朋友的媽媽真好,我要是也能出去和他們一起玩該多好啊!

  這時,有一隻小鳥飛在旁邊的樹枝上,唱着婉轉動聽的歌,好像對我說:“小朋友,你怎麼不出來玩呀?”我對着小鳥說:“我也想出去,可媽媽不讓,我還不如你呢!”小鳥好像明白了我的意思,在樹枝上不叫也不動了。

  我想,我要是能像小鳥那樣自由該多好呀!

您正在瀏覽: 渴望自由(看圖作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渴望自由(看圖作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