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好渴望自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好渴望自由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水雲軒四年級

  張 蕾 

  自由,自由!請問各位朋友們,你們自由嗎?現在的學生們,有幾個是自由的!假如我能擁有一個願望,那我只希望我能自由。 

  幾個月的苦等,我終於盼來了暑假,暑假本來是休息的,但是真的是很“假”,想起去年的暑假,我就覺得比吃了黃蓮還苦。 

  早晨,像平常上學一樣七點鐘就得起床,吃完早餐后,我便開始了題“海”中遨遊。首先,我來到了英語題“海”,在裡面匆匆地干每個出“海”的人要乾的事。默單詞、抄句子、背課文。離開了英語題“海”,我又來到了語文題“海”,看着那些早已看厭的“風光”——抄生字、抄課文、寫周記……。最後,我終於可以離開“海”到””岸”上去休息一下了,看了看鐘,時鐘已經指上“12”了,怪不得我感到飢腸轆轆,口乾舌燥。 

  下午,我便啟航去我比較喜歡去的數學題“海”,裡面可真熱鬧啊!做口算、解應用題……,忙得不亦樂乎,真讓人喘不過氣來。“孩子,你做完學校作業了嗎?我這新買了語、數、英三科的大考卷,還有四年級教材全解,預習一下下學期的內容!”媽媽一進家門,就對着我說了這些話,唉,忙了一天,最後還要加班,可憐的我啊! 

  許多人都說,暑假對於優生是天堂,對於差生是地獄。我也算是一個品學兼優的好學生,怎麼也逃脫不了題“海”的命運?別人家的小孩兒能看電視、出去玩兒,為什麼我卻不能?學校經常叫我們要勞逸結合,全面發展,我卻被“題海”壓得走投無路,哪有時間出外實踐、活動?爸爸、媽媽的命令好似軍令,真乃是軍令如山倒。一聲令下,我只好按他們說的去做。那茫茫的作業“題海”,何處是盡頭? 

  各位望子成龍、望女成鳳的家長們,請你們給我們自由吧!我不是只會做作業的機器人!我好渴望能擁有童年的自由! 

  (輔導老師 葉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好渴望自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好渴望自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