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渴望自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渴望自由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白雲飄飄網的新

  我渴望自由

  蔡曉盼

  一天,我從睡夢中覺醒過來,只聽見媽媽說:“我可愛的小公主,你醒了,還困不困?困了咱就再睡會兒,反正今天是禮拜六。”

  我忽然為老媽的七十二變感到納悶,心中暗想:“媽媽葫蘆里到底賣的是什麼葯?今兒不讓我去上輔導班,難道又是想要我在家做多少份卷子?”我邊思考問題的答案邊洗手,做好了吃飯的準備。來到客廳卻不見飯菜。爸爸連忙不好意思地說:“小公主,實在是抱歉。飯菜涼了,因此我就急忙叫你媽咪放微波爐里熱了,請公主稍等片刻。”我也顧不上那麼多,連忙順水推舟地說:“那還不快點去催催,難道想讓本公主挨餓不成!”媽媽將熱好的飯菜端上來,說:“真對不起,讓寶貝久等了。”我一看,全是我的最愛。爸爸又問:“寶貝,今兒是去動物園還是去世紀歡樂園?”“當然要去世紀歡樂園。動物園寶貝都去那麼多回了,換換口味也無妨。是不是,寶貝?”媽媽搶着說。“盼盼寶貝,車已在外候着啦!我們幾時啟程?”爸爸說。

  忽然,只感覺一隻大手像老鷹捉小雞一樣向我撲來。“哎呦!”隨着耳痛,我立刻從床上蹦起來。媽媽嚴厲地說:“快給我爬起來!都幾點了,還睡懶覺!”我說:“敢揪本公主的耳朵,還不快快跪地求饒。”媽媽火冒三丈,說:“快給我起來,先寫作業去。寫完再跟你算總賬!”我馬上明白,剛才那天堂般的生活原來只是場夢而已,我不得不坐在書桌前寫作文。我看見作文題目是《我渴望……》。是呀,我渴望的是什麼?我思考許久,想到我不正渴望自由嗎?要不然我怎麼會做自由自在生活的夢呢?

  在別人的眼裡自由或許就是小鳥在藍天中飛翔;或許是魚兒在大海中游泳;還可能就是雲彩在空中嬉戲……而我對自由的印象卻是白茫茫的一片。因為我沒有自由,我沒懂自由。

  爸爸,媽媽我需要自由!請你們還我自由吧!自由要我,我要自由!

白雲飄飄網的新

您正在瀏覽: 我渴望自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渴望自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