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冬天的太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天的太陽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冬天的太陽 

  冬天,寒風凜凜,風雪交加。那大地是怎樣再回到陽光明媚的春天的呢?那是因為有太陽啊! 

  你看,冬天的太陽,活像一個活潑的小姑娘,可愛又溫柔。清晨,太陽出來了,陽光把雪霧開了幾十個小孔,並把更多的陽光像仙女散花似的撒在大地上。太陽花見了太陽立刻打開花瓣,貪婪地享受着陽光;向日葵見了太陽,紛紛像監視似的,望着它留在天空耀眼的“足跡”慢慢地移動着“頭”;動物們見了太陽,便趕忙準備着新的一天的到來;而人們見了太陽呢?人們一見剛剛從天邊升起的太陽,便萌生了對美好未來的希望! 

  啊!太陽,不管是春夏秋冬,你就像仙人一樣,身上燃燒了幾億年的火焰永遠不會熄滅,你永遠是世界萬物最值得信賴的“保鏢”。

您正在瀏覽: 冬天的太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天的太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