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明天的太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明天的太陽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明天的太陽 

  太陽,有着幾十億年的壽命了。人們也為你寫下了一本一本的神話故事。是人們都渴望的。 

  每當清晨起床時,總會希望今天是個好天氣,有着太陽的陪伴。太陽啊!太陽啊!你可以給多少人帶來歡樂和喜悅,但是你也做了錯事。在乾旱寬廣的沙漠上,你不但不為他們想想沒水的困難,反而還去曬他們,去處罰他們,難道他們做錯了什麼嗎?在沒個人的心中,你的地位也就不一樣了。 

  在下雨時,雨水把心中的熱火澆滅了,還不是你?“太陽”隨意的玩弄人們。就這樣,我們開始憎恨你,恨你無情無意。 

  人們,反抗吧!隨便的建立工廠與太陽做鬥爭。現在的這種不正常的氣候都是拜它所賜。正常的三月也就15度左右,可他!他卻讓氣溫上升了十幾度。這個熱得熱死人。:“既然它都這樣的對我們,反抗起來,破壞它的可愛的地球,讓它笑不起來!” 

  太陽!我們的神啊!您有這樣的痛恨我們嗎?要把我們晒成肉乾嗎?這都是絲毫沒有意義的!讓我們雙方都放下與對方戰鬥的武器吧,再這樣無意義的鬥爭只會讓我們雙方困苦。 

  人們,同胞們!在這樣的環境下,不要在與大自然鬥爭了!放下手中的武器,認輸吧!把工廠都關閉了。讓大自然還給我們更好的生活吧! 

  就只有這樣。 才會帶來明天更加美好的生活,明天的太陽才會更明艷,更美麗!

您正在瀏覽: 明天的太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明天的太陽 暫無評論